Source: https://web.ics.purdue.edu/~ahmad37/papers/ahmad-chancel.pdf
Authors: Adil Ahmad,Juhee Kim,Jaebaek Seo,Insik Shin,Pedro Fonseca,Byoungyoung Lee.

Download Note: https://jbox.sjtu.edu.cn/l/415lI6
Contributor: lty

Overview
英特尔SGX旨在为不受信任的云计算机上的用户数据提供机密性。 但是,处理机密用户数据的应用程序可能包含漏洞,这些漏洞会泄漏信息或被恶意编程以收集用户数据。 SGX可信但是其中运行程序不可信,云服务商是不可信的。

为此,本文提出了CHANCEL,它是一个沙箱,旨在在单个SGX enclave内进行多客户端隔离。CHANCEL允许程序的线程在处理请求时访问每个线程的内存区域和共享的只读内存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