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https://dl.acm.org/doi/abs/10.1145/3468264.3468554

Authors: Wenyu Wang, Wei Yang, Tianyin Xu, Tao Xie

Download Note: https://jbox.sjtu.edu.cn/l/910ku4

Contributor: syjh

Overview

作者的实验表明表明,现有的移动 UI 测试工具很容易出现exploration tarpit。这些工具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卡在一小部分应用程序功能上。比如说,测试工具在测试某个APP时过早注销账户,后续测试时就容易卡在探索应用程序的登录前功能,而不是其主要功能。当然如果只是登录,测试者可以手动设定规则,但是这种exploration tarpit类型很多,没有一个统一的方法。
本文提出自动测试工具Vet,它针对两个常见的exploration tarpit制定了两个算法判定测试工具是否进入了exploration tarpit。Vet可以引导测试框架避免进入exploration tarpit或者从中恢复,因此Vet可以提高代码覆盖率。